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投资促进局到罗甸县调研区域互动合作建设

2022-03-23 16:32:14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调研组一行到红水河镇罗妥港

  3月21日,黔南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郭勇,赴罗甸县调研加强区域互动合作建设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振山、县投资促进局局长徐忠伦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罗甸县红水河镇罗妥港,罗妥村工作队队长向调研组一行人介绍了罗妥港的建设方位、选址以及航道承载规模。陈郭勇指出,罗甸县要抢抓国发2号机遇,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发挥好航运资源。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贵州飞渲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在大数据领域建设推进情况。陈郭勇表示,大数据已成为社会生活和工业生产不可或缺的基础资源,有效管理和利用大数据,为生活提供便利,为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动力。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有关企业交流座谈,企业对政府端服务事项办理快、效率高的服务质量很满意,在了解企业对罗甸的营商环境评价后,陈郭勇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政策兑现力度,加快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促进合作共建产业园区。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