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义诊进社区 守护老年人身心健康

2022-03-23 16:30:51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西秀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东街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义诊活动,为60周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的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居民们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认真询问居民的生活状况以及饮食行为习惯后,耐心地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 、量体重、测心率,并根据检查结果有针对性地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及生活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除了健康体检外,医护人员还从医疗养生、饮食起居、精神状态和康复运动等方面为老年人们进行了健康知识宣讲。

  西秀区东街社区居民郑正昌说:“社区通知我们老年人来检查身体,一大早我就来了,很快就检查结束了,各个指标都很正常。一出家门口就可以做检查了,非常方便。医护人员也很耐心,也很热情地给我们讲解健康知识,我们很满意。”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惠及50余人。(罗爽 陈杉杉)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