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多部门开展“扫黄打非”联合行动

2022-03-23 18:55:06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综合执法大队、消防大队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双阳印务、光大塑业、校园周边书店等20余家文化场所及企业,重点查看了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有涉黄涉非书籍、是否存在经营盗版出版物等违法违规现象,并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消防设施设备以及围绕“护苗”行动、“冬奥会”标志物版权问题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要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宣传普及“扫黄打非”APP广泛运用,坚持从合法正规渠道购进货品,自觉摒弃盗版书籍,保护未成年人不受非法信息侵害。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消防安全通道畅通,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赵才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