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调研民生路“一圈两场三改”及周边老旧小区消防安全工作

2022-03-23 18:54:16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到民生路,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听取民生路10号院落老旧小区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坝坝会”,现场征询辖区群众对民生路及周边“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意见。

  区领导郭松、方超参加。

  王黔强调,“一圈两场三改”是保障和改善城市民生的关键抓手,与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要突出群众满意,真正走进群众中间,充分征求群众意见,让群众持有“评判权”,使工作更加精准、建设更符合群众意愿,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整合部门和街道力量,加快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辖区颜值和品质。要抓好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用火用电用气、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加强消防应急演练,切实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文昌阁街道、区康厦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陈静柔)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