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新起点 向未来”贵州省2022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启动

2022-03-24 09:23:10  来源: 贵州日报

  3月23日,由贵州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新起点 向未来”贵州省2022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在贵阳启动。

  活动梳理回顾了贵州省2021年网上传播工作的亮点成效,2021年全省网宣工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紧扣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聚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坚持“深挖、提炼、扩面、广传”工作方针,深入实施“百年奋进看巨变 牢记嘱托写新篇”网络主题传播工程,全员投入、全媒联动,推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网络策划和融媒体产品,在网络空间唱响贵州感恩奋进的昂扬旋律。

  活动对贵州省2022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以抓基础、突主线、强品牌、重实效为着力点,突出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主题,紧扣我省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打造“四区一高地”的生动实践和成效亮点。坚持高举旗帜,书写感恩奋进生动华章,深刻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服务全省大局,凝聚踔厉奋发时代力量,持续深化新国发2号文件网上宣传解读,不断激发干部群众敢闯敢干的昂扬斗志。力促融合创新,擘画高质量发展壮美画卷,创新实施“贵在有理”“启航路上看贵州”“新征程·多彩贵州有多彩”三大网络品牌活动。强化统筹联动,吹响开创新“黄金十年”嘹亮集结号,争取用好中宣部、中央网信办重大主题策划资源,加强央网协同、跨省联动和市县共振,引领网络大V发出民间好声音,积极探索国际传播。(记者 曾书慧 周雅萌)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