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03-24 14:46:13  来源: 安顺日报

  3月23日,市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波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各整改专班关于省委“4+2”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对我市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和再推进。

  会议指出,市委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问题整改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各整改专班、各工作组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深刻认识整改工作是抓政治落实的必然要求,是抓工作落实的客观要求,是抓社会安全稳定的现实需要。要高标准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严格对标对表,做到举一反三,对各自领域问题再排查、再细化、再建账,坚持同步推进、全面整改抓落实。要高效率抓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各整改专班、整改责任单位要认真担起组织领导之责、牵头抓总之责、协同配合之责、属地管理之责,坚决把巡视整改和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摆在突出位置,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的情况出现,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让巡视整改各方面各环节都经得起检验。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8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