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2022-03-24 15:48:17  来源: 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坚决遏制在建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特别是集中开工项目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着力解决好责任落实不到位、风险隐患排查不到位、整改不到位、作风不实不能贯通到底、监管执法不到位的问题,市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3月16日以来,市发展改革委重点组织对2022年第一批集中开工的46个项目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组深入项目实地,详细了解每个项目建设推进和预期完成情况,对项目前期手续完善情况、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与项目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要求项目单位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落实省、市安全警示教育大会的要求,在思想上立即警醒,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深刻反思事故多发的深层次原因。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结合行业实际,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将风险隐患排查到位,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严格完善项目前期手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确保合法合规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形成更多有效投资,不断夯实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条件。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