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商务局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经营问题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2022-03-24 11:41:23  来源: 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为切实解决我市重点限上企业、十大类生活必需品保供超市普定县世纪华联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华联公司”)与安顺黄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铺公司”)相关问题,安顺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郑荣发率队赴黄铺公司开展相关协调工作,黄铺公司副总经理潘玲、陈松涛及下属资产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协调,安顺市商务局商务运行综合科、普定县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及世纪华联公司负责人参加。

  在协调会上,各单位充分听取了世纪华联公司、普定县商务局及黄铺公司下属资产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潘玲副总经理也就黄铺公司针对相关问题的研究决定进行了通报。

  郑荣发四级调研员也向黄铺公司介绍了世纪华联公司作为近年来我市重点限上零售企业、重点生活必需品保供超市发挥了重要的“保民生、促消费”作用,希望黄铺公司充分考虑企业实际,适当放宽相关条件,帮助企业渡过经营难关。潘玲副总经理表示,黄埔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在不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前提下愿意在世纪华联公司相关问题上进一步放宽条件,帮助世纪华联公司尽快解决相关问题。

  会后,世纪华联公司表示将按照协调结果,尽快形成协议,履行相关义务。郑荣发四级调研员表示,下一步市、县两级商务部门也将持续跟踪此项工作,确保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全力支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陈晨)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