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省老体协到关岭开展老年体育设施提升改造援建项目调研

2022-03-24 15:44:29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贵州省老体协调研组到关岭自治县调研老年体育设施提升改造援建项目相关工作,市、县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深入关岭县老年活动中心实地查看老年人体育活动场所建设,详细了解老年体育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活动开展、人才队伍培养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关岭县老体协要不断健全完善老年体育组织,着眼基层,不断壮大老年体育队伍,成为为老年人服务、为老年人排忧解难的老年人之家,打造一批老年人喜闻乐见、有本地特色、符合本地实际的体育项目,强化骨干培训,开展经常性比赛,提高老年人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要抓好场地建设,在积极建设老年人专用体育设施的同时,利用好公共空间和体育设施,因地制宜实现分时段、分区块共享,把老年体育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全民健身、老龄事业等重要规划,把老年体育工作融入党委政府的工作体系当中,让各级老体协成为党委政府联系广大老年人的桥梁和纽带,推动老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孙豪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