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委宣传部到贵州南山婆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调研

2022-03-24 16:31:45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刘冲率队到贵州南山婆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调研。安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及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贵州南山婆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刘冲一行参观了南山婆集团展厅和加工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品牌故事、历史沿革、产品特色、销售模式等情况。

  刘冲勉励南山婆食品公司要抢紧机遇,延伸产业链条,做大产品品牌,积极开拓市场。省、市、区相关部门也要主动作为,积极帮扶企业发展,推动黔货出山,让产品走出贵州,走向世界。

  据了解,贵州南山婆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作为一家集食品科技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该公司立足于贵州作为全国首个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优势,坚持“非遗”传承+科技创新,不断加快推动数字化与产业化深度融合的动作。目前,南山婆系列产品已陆续推向市场,已经研发成熟的相关产品生产线正在抓紧建设中,预计年产值达10亿元。(孙德志)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0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