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2022-03-25 09:32:20  来源: 贵州日报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李炳军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3月23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县乡村党组织负责人及“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县乡村党组织负责人杨昌鹏、朱刚、陈力、余留芬,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查艳、杨启明、李英,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朱泉、刘婷婷、冷朝刚,十二届省政协委员石邦林、程华恩、苏天前、康冀川先后发言。大家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谋划未来振奋人心,是一个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大家还对产业发展、城镇建设、乡村振兴、民营经济、人才培育、生态文明、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基层组织建设、安全稳定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李炳军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起草好党代会报告,对于指导贵州在新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围绕发展大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起草组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使报告更好地集中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共识。

  李炳军强调,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与筹备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坚决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各条战线工作,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代表委员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宣传好、贯彻好,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为人民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贵州擘画的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王雪松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