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农业农村系统安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2022-03-25 17:02:00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3月24日,平坝区农业农村系统安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副区长龙海斌,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日,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在贵阳召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监督,成立安全生产督导组,强化涉农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加强设施安全管理。要加强宣传教育,采取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学习典型事故调查报告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全区各级农业农村部门、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更好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区农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陈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0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