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组织开展党支部交叉检查暨党务基础知识培训工作

2022-03-25 17:35:06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组织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建工作交叉检查,通过以查促改、以查促优,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此次检查以《党支部考核评分标准》为重点,对标《中国进出口银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分行篇)》相关要求,深入检查各党支部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和“一岗双责”、支部换届选举、发展党员等各项党务工作的执行情况。期间,检查人员一边查看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等痕迹化材料,一边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相交流、探讨。

  检查结束后,分行党委组织部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进行党务基础知识培训,重点讲解“三会一课”、发展党员、换届选举以及党费使用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和注意要点,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共性、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讨论,集思广益出对策,共同提升党支部基础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0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