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公安机关开展净空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2022-03-28 19:10:57  来源: 安顺日报

  进入3月以来,无人机、孔明灯、风筝等“低慢小”升空物扰航进入多发频发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安顺黄果树机场净空安全,安顺市公安机关积极开展净空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据了解,在属黄果树机场净空安全保护区的西秀区、经开区和普定县等,各地公安机关结合“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分别深入社区、村居,采取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纪念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机场净空保护有关法律法规,耐心讲解净空安全保护的重要性,强化净空安全保护意识,科普有关知识、常识,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净空安全保护中来,共同维护和谐平安的净空安全环境。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净空保护知识,认识到在净空保护区域内放飞风筝、气球、孔明灯、无人机等对飞行安全的影响。(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