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2年安顺红色书籍接力阅读大联盟启动暨首场分享活动举行

2022-03-28 18:45:50  来源: 安顺日报

  3月25日,由市文联、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市文联“双阅读”志愿者活动办公室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接力向未来——2022年安顺红色书籍接力阅读大联盟启动暨首场分享《保卫延安》杜鹏程长篇小说分享活动”在市图书馆24小时城市书房举行。

  活动现场,军旅作家陶兴明与大家分享了《保卫延安》作者杜鹏程的个人成长经历和写作历程;市文联“双阅读”志愿者活动办公室向市公安局图书室、市图书馆城市24小时书房、市第八小学、杨婷婷移民绣娘坊赠送《历史的丰碑》《与茶有约》等阅读书籍;市朗诵学会成员作《延安颂》诗歌朗诵。市音乐家协会成员演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活动在大家热烈而欢快的齐声高歌中结束。

  据了解,安顺红色书籍接力阅读大联盟是2022年市文联深入贯彻中国文联关于做优用好文艺志愿服务品牌、延伸“双阅读”活动积极融入安顺全民阅读的新举措。(记者 郭黎潇)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