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简嘎乡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2-03-28 17:04:19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日前,镇宁自治县简嘎乡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各村第一书记、支书、驻村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参会干部要加强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业务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开展好党员发展工作;二是各村党支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发展对党忠诚的发展对象,进一步调优发展对象年龄、学历结构,高质量壮大党的队伍;三是要积极稳妥做好发展党员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从严从实把握发展党员方面的工作要求和各项程序,在重要环节和关键节点把好审查关,确保新发展的党员政治过硬,能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各村第一书记、支书及驻村干部进一步掌握了党员发展工作方法,增强了对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的认识,为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陈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