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2022-03-28 17:56:17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日前,我州在黔南医专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练,以演练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实现平战结合常态化。

  演练按实战进行,以接报、指令发布、流调、隔离转运、管控、信息发布、核酸检测、消杀等全流程进行。按演练时序,州防控办统筹调度,各工作组分头迅速行动,按要求推进演练各环节工作。

  演练结束后,演练小组在黔南医专组织召开演练点评会,听取各工作组演练情况汇报,对整个演练流程处置进行复盘梳理,查找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演练发现的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理顺运行机制和指挥体系,明确各工作组职责,强化州县联动,畅通信息渠道,完善修订好应急处置手册,常态化开展好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发生疫情能够快速有效进行处置和管控。

  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都匀市政府及黔南医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朱丽)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