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七星关区碧阳街道:“再检查”筑牢安全生产纪律防线

2022-03-28 17:27:58  来源: 毕节日报

  近日,七星关区碧阳街道纪工委聚焦主业,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检查”,力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筑牢安全生产纪律防线。

  该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安监站对辖区内的建筑工地、酒店、超市、学校、特种器材等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形成联动效应,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通知业主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开具整改清单责令限期整改。此外,在监督检查过程中,该街道纪工委还充分发挥纪检优势,重点查看各部门对重要会议精神部署落实情况及部门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并对是否存在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问题进行监督。

  下一步,该街道纪工委将聚焦主责主业,紧盯群众反映、检查反馈的安全生产领域的问题线索,围绕隐患整改、安全检查、许可权力,强化执纪监督,确保安全生产领域问题线索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切实为全街道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纪律保障。(罗磊 段习超)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