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干部主题培训

2022-03-28 18:31:10  来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印发<黔西市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升文旅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黔西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于3月21日—24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为期4天的新时代干部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涉及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旅游产业化、文旅领域法律法规四个主题。培训旨在引导文旅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毕节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信心和力量,为推动旅游产业化和全市文化、体育、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锻炼高素质的文旅干部队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