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巾帼抗疫展担当——务川自治县女企业家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2-03-28 18:48:51  来源: 贵州省妇联

  近日,遵义市务川自治县出现省外返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日前,一辆辆贴着红色标语的车辆载满牛奶、矿泉水等物资开往疫情一线,这是务川自治县女企业家们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的物资。

  “虽然我们没有在疫情防控一线,但我们可以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县政协常委、县工商联(商会)副主席、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聂红梅说,当抗击疫情号角吹响,县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蒋维香、党支部指导员钟祥静分头行动,组织县内女企业家开展捐资捐物,并组建志愿队伍向各个疫情防控卡点运送物资。

  据了解,务川自治县女企业家商会由65家各行业女性法人组成。当天,共捐款19000元,向疫情防控卡点送矿泉水200件、牛奶50件、红牛100件,向务川县医院捐赠火腿肠50件。

  创新贺驶员培训学校法人蒋小兰介绍,公司除了捐赠3000元物资,免费为26辆运输车加油,还组织30名教练加入志愿者,参与运送核酸检测样本。

  女企业家商会下属的7间幼儿园也纷纷组织233名教师报名疫情防控志愿者。

  抗疫她力量,勇毅绽芳华。女企业家的善举凝聚的是仡乡儿女满满的爱家情怀,大家纷纷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