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春耕备耕正当时 农资储备足

2022-03-29 17:57:35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又到春耕备耕时节,为打好春耕生产第一仗,确保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关岭自治县提前部署,积极做好农资储备和服务工作,为全县春耕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在关岭自治县供销社化肥储备仓库看到,各类化肥一应俱全,复合肥、有机肥、尿素等摆放整齐,货量充足。

  “目前关岭供销社各种肥料仓储有1200余吨,安顺储存有1000余吨,能确保今年春耕生产保供稳价,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关岭县供销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汤海介绍说。

  此外,种子、农用器械经销也迎来销售旺季。在关岭各农资经销门店里,玉米、水稻、蔬菜、瓜果等种子应有尽有,育苗物资、农用器械摆放有序,前来购买农资的群众络绎不绝。

  “我们销售的种子能提高农户收入,效果很好,老百姓也很认可。”经销商张贺志高兴地说。

  在做好农资储备工作的同时,关岭自治县农业部门严把进货关、储存关、销售关,杜绝假冒伪劣农资产品进入市场,让农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为今年的粮食丰产打下坚实基础。(孙豪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