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副市长李郢实地调研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03-29 17:35:22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阳市副市长李郢到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办公厅、南明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现场。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政务大厅整体建设情况、大厅各功能区规划布局、窗口设置运行、智慧大厅建设、智能化设施设备配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南明区和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有关负责人就一窗改革、一网通办、跨省通办、全程网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政务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郢要求,要正确把握全市政务服务会议精神,结合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要点,认真谋划好2022年政务服务工作,实打实做好政务服务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政务服务工作对便民利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形象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多向全国政务服务工作优势地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强省会”“一圈两场三改”等中心工作,盯住目标任务不放松,敢于攻坚克难,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全程网办、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等工作。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政务大厅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严格落实进厅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抓实大厅防疫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蔡雄 张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