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应急广播系统建设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2022-03-29 17:34:45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由安顺市文体广电游局党组成员姜开贵任组长的市级验收组对平坝区老少边应急广播系统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此次验收是在平坝区整体初验的基础上,按照贵州省广播电视局《关于组织开展老少边及欠发达地区县级老少边及欠发达地区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程验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鼓楼街道和安平街道部分社区项目建设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后,组织召开工程验收工作会,对平坝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程进行验收,验收结果为合格。

  据了解,2021年平坝区共获得中央、省级下达建设补助资金300万元,用于平坝区应急广播系统建设,项目于11月启动建设,历时1个月,12月9日,全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如期完工并投入运行。项目建成平坝区应急广播指挥调度中心1个、乡镇级平台9个、村级平台65个、广播终端592个。建成后的项目在全区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疫情防控、应急避险等方面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