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03-30 09:15:52  来源: 贵州日报

  3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贵阳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副主任何力、李飞跃、桑维亮、王忠、杨永英,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杨永英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副省长吴胜华列席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47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桑维亮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李三旗作关于《贵州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动物防疫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草案)》《贵州省优秀民族文化传承发展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省司法厅作关于全省律师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省委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

  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记者 权若青)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