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康复医院打造高水准“医教融合”示范基地

2022-03-30 15:59:15  来源: 新华网

签约仪式。新华网发

  新华网贵阳3月30日电 3月29日,贵州省康复医院与北京正在关怀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作共建高水准“医教融合”示范基地,推动数字化、标准化儿童康复模式。

  据悉,此次合作共建旨在有效巩固和提升残疾人民生福祉,切实推动贵州省残疾人康复事业不断发展。

  据介绍,该基地集康复、医疗、科研、培训功能为一体,将为贵州省康复儿童搭建更高、更专业的平台,起到示范引领、成果转化、普及推广等作用。

  贵州省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杜飞鹏表示,通过和北京正在关怀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将有效加快贵州省孤独症患儿评估与治疗专业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贵州全省孤独症患儿评估与治疗水平,切实为全省孤独症患儿提供及时干预和康复救助服务。

  签约仪式上,北京正在关怀科技有限公司向贵州省康复医院捐赠了价值15.5万元的数字医疗产品服务和价值8万元的儿童康复训练服务。(蔡连素)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