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多彩宝携手贵州水投行天下打造新型文旅产业链

2022-03-30 18:43: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30日电 3月29日,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与贵州水投行天下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在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共文化服务、旅游服务、景区酒店服务、文创文旅商品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助力贵州文旅产业全面发展。

  多彩贵州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群,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令狐昌林,贵州水投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符浩,贵州水投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李杨,贵州水投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邱成刚,贵州水投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贵州水投行天下文旅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梁晶,贵州水投行天下文旅公司总经理颜津晶及双方有关人员共同出席仪式。

参会人员合影。新华网发

  签约仪式上,万群表示,在与贵州水投的合作上,多彩宝将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顺应居民消费升级需求,顺应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利用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文旅资源的呈现、传播带来新载体,推动数字文旅融合发展,实现双方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发

  对于此次的合作,符浩表示,双方合作是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也是产品渠道和平台的结合,在下一步的合作过程中,将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培育具有智能交互特征的文旅新业态,与多彩宝共同携手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数字文旅品牌。

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多彩宝公司数字商务事业群负责人张雯介绍了双方合作方向,主要包含文旅资源整合投放、智慧旅游智能系统开发、消费券发放、智慧认养体系等六大部分内容,涵盖了文旅产业各个方面。多渠道发力,多样化合作,充分整合利用多彩宝线上流量及贵州水投资源优势,打造新型文旅产业链。

  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及居民生活观念的改变,文旅产业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扩大内需的重要力量。此次多彩宝与贵州水投的合作,不仅能有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更有利于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打造新型文旅产业链,开拓旅游市场新模式。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6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