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3-30 18:32:23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日前,全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都匀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钟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肖发君,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严肃对待。全州各级各部门必须牢牢抓住示范创建的契机,乘势而上,一马当先,主动作为,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纳入当前各级各部门重要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推动示范创建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一件利长远的好事,必须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到问题的根源,抓好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重大行政决策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的规范管理、网络检索和实地核验、实地核查和明察暗访、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政务信息公开、访谈和测评等工作,通过示范创建,全面提高全州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法治更大的作用。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一项共同责任,必须合力攻坚。要主动担当,共同发力,强化组织领导、工作调度、工作纪律,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通报了我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

  州有关部门和各县(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黄颂凯)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6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