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委办召开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动员会

2022-03-30 18:21:18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3月29日,花溪区委办召开“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动员会,安排部署争当“五型”干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周治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六个大力整治”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踊跃发言。

  会议强调,区委办作为全区政治机关的中心枢纽,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为全区党员干部立标杆、当标兵的思想认识,在争当“五型”干部活动中走前列、作表率。要坚持实用为本,融会贯通“强学习”;坚持实干为要,苦练内功“提能力”;坚持实绩为先,持之以恒“转作风”,紧紧围绕以“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为主线,着力解决工作不会抓、作风不务实和“庸、懒、散、软、浮、推”等突出问题,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更加精准、规范、高效地为区委及区委领导当好参谋、做好服务。进一步抓好落实、作好表率,为推动“强省会”行动和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汇聚强大合力。(文林)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