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03-31 10:01:21  来源: 贵州日报

  3月30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主持会议。副主任何力、李飞跃、桑维亮、王忠、杨永英,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贵州省石油天然气管道建设和保护条例(草案)》《贵州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贵阳市推进全民健身规定》《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贵阳市住宅小区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服务规定〉的决定》《三都水族自治县村寨人居环境整治条例》《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修改〈三都水族自治县都柳江渔业条例〉个别条款的决定》审议情况的汇报,各组关于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主任会议决定,以上事项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权若青)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8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