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猴场镇开展“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现场技术培训会

2022-03-31 16:54:04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3月29日,紫云自治县县猴场镇组织全镇20个村的党员、干部和种粮农户,在猫场村鸡公岭召开“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现场技术培训会,到会的种粮农户自带工具,边学边做,培训效果非常明显。

  在猴场镇“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现场技术培训会上,群众认真仔细地听农业技术员的讲解,猫场村老党员陈光忠感慨地说,为了把地种好,老农民还得学习新技术才行啊!

培训现场

  据了解,紫云猴场镇围绕“紧紧掤起“粮食安全”这根弦”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紧锣密鼓地安排部署春耕备耕工作,选派干部进村入户,大力宣传“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近性。目前,该镇统筹调运良种100吨,复合肥100吨,全力支持粮食生产。 

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