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上”洽谈 新蒲新区招商引资采取新方式

2022-03-31 18:40:38  来源: 新蒲新区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新蒲新区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云上洽谈会,通过云上互动洽谈的方式,与企业共话交流合作。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冉剑波出席。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贾世贤主持。

  洽谈会上,东莞市亮成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财富之舟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进行了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新蒲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迅速,投资环境良好,有信心和决心在新区投资兴业、长期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曹继才在洽谈时对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关心支持新蒲新区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强大支撑。自新区成立以来,从城市开发建设到经营管理,广大企业和企业家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新区积累社会财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新区正全力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践行“项目为王”理念,把产业发展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之策,把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四区一带”建设、奋力打造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在新区投资发展的信心,充分发挥企业在科研、人才、资源、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与新区深入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何家琴表示,企业好则经济好,服务好企业和企业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新蒲新区将牢固树立“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代表新区形象”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在新区投资兴业、长久发展创造更优环境、更好条件,推动政企合作取得新突破、达到新高度。

  新区(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郭利旭 冯悝)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