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剑河县残联开展“三送服务”惠残助残

2022-03-31 18:13:58  来源: 贵州省残联

  为创新服务方式,改进服务方法,让更多残疾人得到实惠,剑河县残联积极开展送证上门、送具上门、送教上门的“三送服务”,切实解决残疾人之所急,得到残疾人及家属和社会一致好评。

  该县充分利用残疾人流动服务车的便利,组织评定医师上门开展评定服务,切实为不方便到现场评定的残疾人解决了燃眉之急,并为不方便出行的残疾人送去轮椅、拐杖、便盆等残疾人急需的辅助器具。同时,认真做好残疾儿童送教上门服务工作,让残疾儿童在家也能接受到最基本的教育。

  自开展“三送服务”活动以来,该县组织评定医师上门服务30余人次,视频评定近50余人次,送拐杖、轮椅、便盆等辅助器具120件(套)。(欧仕衡)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