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县残联开展世界水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2-03-31 18:21:06  来源: 贵州省残联

  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引导志愿者积极参与世界水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近期,贵定县残联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为强化宣传氛围,该县残联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和赶集日,集中开展世界水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以及扶残惠残政策宣传资料,引导群众知晓节约用水知识以及惠残政策,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生活习惯,打造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美丽家乡,减少疾病、预防残疾的发生,并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节约用水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中来,带动广大群众增强节水意识,营造良好的团结互助社会风尚。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份,咨询人次50余人次。该县残联不断改进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带动老百姓参与志愿服务宣传的热情,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争做文明城市的代言人。(宋红燕)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