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委常委会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1 17:22:08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3月31日,花溪区委常委会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主持并讲话。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徐进,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花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军,花溪区政协主席禄竹,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花溪区委常委,花溪区政府和其他有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花溪区经开区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能马上进入战时状态。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贵安新区、花溪区、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体化统筹调度,进一步优化完善应急处置方案,疫情专班要保持高效运转,“一把手”亲自安排调度,确保令行禁止。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宣传发动,认真落实个人防护责任,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要强化物资保障,各项应急工作要思考在前,细之又细,做好防控物资排查,及时补齐缺口,做到有备无患。要强化重点管理,扎实开展流调溯源,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的管控,加大督查指导力度,确保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强化督查问责,加强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的督促检查,对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坚决处理,绝不手软。

  花溪区经开区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贵安新区党武街道、湖潮乡、马场镇、高峰镇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任雪萍 胡廷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