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银政联动促发展、金融服务送上门

2022-04-02 18:57:26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精神,助推贵州省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贵州省商务厅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主动靠前服务,赴安顺市召开小微外贸企业座谈会并赴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会上,贵州省商务厅就全省外综服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其他支持政策进行宣讲。分行专业人员就进出口银行支持外贸相关制度产品进行了详尽宣讲,并逐个回复了企业负责人的外贸金融诉求。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深入重点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仔细听取企业发展规划蓝图,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

  此次“送教上门”活动,有效拉近了银政企距离,充分发挥了政府搭台、银企参与的合作机制,促进了资金供需双方的信息畅通,为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和“走出去”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7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