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2-04-03 10:22:43  来源: 贵州日报

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4月2日,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炳军领学并对贯彻落实提出要求,省政府党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情真意切,既是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我们要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的历次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要严守拒腐防变防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发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奋力破解各类矛盾问题,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践行为民初心,站稳人民立场,时时处处关心人民疾苦,善于倾听人民声音,为人民管好钱用好钱,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统筹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完成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要强化经济运行分析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的措施,扎实抓好促进就业、服务市场主体、稳投资促消费、闲置低效资产盘活、煤电保供、春耕备耕等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稳定运行。要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守外防输入关口,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逐条对照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重要举措,坚决遏制新的重大事故,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王雪松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