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33年芳华再启新程 五星级贵州饭店·贵宾楼亮相

2022-04-04 09:44:47  来源: 贵州饭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1989年9月28日,当时的西部第一高楼——贵州饭店建成开业。

  时隔33年,贵州饭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贵州饭店品牌厚积薄发迎来升级,以贵州特色文化为主题的贵州饭店·贵宾楼启市亮相,为贵阳市新添一家五星级酒店。

  贵州饭店·贵宾楼总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作为高端酒店全新品牌,其设计融合了苗绣、扎染、银器等的民族工艺特色,每一个空间都运用了独具贵州地域文化特色的线条、色彩、质感及人文和地理文化内涵。

  贵州饭店·贵宾楼位于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66号,是贵阳市金融、商业和文化中心交界处,毗邻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贵州省人民政府。酒店周边商圈环伺,咫尺繁华,交通便捷,四通八达,是商务及休闲旅者的理想下榻之所。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