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黔东南州一季度新增重点产业到位资金78亿元

2022-04-06 09:33:39  来源: 贵州日报

  今年1月至3月,黔东南州新增重点产业项目156个,合同约定投资总额141.5亿元,新增重点产业到位资金78.2亿元,超额完成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稳”。

  在一季度的产业大招商项目中,既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也有新型产业延链补链项目,涵盖新能源电池产业配套、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生态特色食品、大数据电子信息、健康医药等领域。为克服疫情影响,黔东南州投促系统转变招商模式,利用大数据开展“网上谈、电话联、云上签”等方式,分别举办和参加全州、全省2022年产业大招商暨线上集中签约活动,改“面对面”交流为“线连线”招商,确保“疫情要防控、招商不停步、驻点不断线”。

  据了解,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支持政策,结合黔东南州产业发展实际。下一步,该州招商引资工作将采取摸清家底精准谋划产业招商项目、深挖重点目标企业补链延链强链、省内开展上门拜访项目洽谈、到省外低风险地区招商等工作措施,力争实现上半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记者 李海钦)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