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开展铁路建设项目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督导

2022-04-07 11:56:08  来源: 安顺日报

  根据省综合交通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心关于开展铁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安置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市综合交通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心会同关岭县铁建办到沪昆客专岗乌隧道2号弃渣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督导工作,关岭自治县铁建办、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检查排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2号弃渣场的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听取项目部有关治理情况介绍。检查组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制定工作计划,细化措施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按规定的时间完成整治;二是要采取“边排查边整治”的方式,及时消除排水沟排水不畅等隐患;三是要特别盯紧排查出来的较为突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到不消除隐患不放手。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