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4-07 11:00:49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觉在县文体中心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二是要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继续抓好领导带队大检查,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大“打非治违”和违法处罚力度,形成震慑作用。三是从严抓好执法监管,增强执法监管的专业性,强化物资资金保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力推进。四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应急能力处置工作,清明假期期间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森林防火、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发生事故第一时间有效处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骆桂,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星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杨、鲍安华、韦安、苏正兵出席会议。15个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县有关部门和县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