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带队到播州区开展质量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指导工作

2022-04-07 11:30:12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指导工作组会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打非治违”专项督查工作组,在播州区开展质量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指导工作。

  此次督查指导中,工作组随机抽查了播州区在建项目5个,重点对项目参建各方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危大工程安全管理(包括各类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审、专家论证、技术交底及执行情况)和“打非治违”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隐患问题的项目下达《建筑工程质量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隐患停工通知书》1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督查执法建议书》1份。工作组现场向参建各方代表反馈了检查过程中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并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针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对检查中发现超危大工程方案未组织专家论证的项目,工作组已当场下达停工通知书及执法建议书,要求属地住建部门要安排专人督促项目落实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