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水务局全面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22-04-07 11:04:38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检查现场

  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黔南州水务局结合实际工作,积极落实省、州“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重要决策部署。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组建了6个由局领导带队的检查组赴各县(市)深入开展排查,对全州水务行业在建工程、运行水库、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重点山塘等进行全覆盖排查,全面整治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从严治理纠正违法违规行为。截止目前,已对全州12个县(市)96个项目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均已列入台账,实行闭环管理,并立即要求压实责任进行处理和整改,及时做到整改完毕和销号。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重大隐患以及上级交办的问题隐患,将持续进行重点督办。

  下一步,黔南州水务局将持续按照专项行动安排,在排查全覆盖的同时,推进隐患整改落实,加强“打非治违”工作动态巡查,全面推动专项行动见真效、获实效。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