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召开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启动会

2022-04-07 16:50:37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西秀区召开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推进会。

  会议指出,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是建设富美西秀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以“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为统揽,全力查漏补短,使“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力。

  会议要求,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要认清创建工作形势,立即行动,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齐心协力、奋力冲刺,以脚踏实地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有力有效的举措,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实现交通跨越发展,提升区域竞争力,为西秀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廖盈)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6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