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公积金“跨省通办”业务稳步推进

2022-04-07 09:36:13  来源: 贵阳日报

贵阳公积金“跨省通办”业务稳步推进

今年来已有31名外地职工在筑办理“跨省”业务

  4月6日,记者从贵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阳公积金“跨省通办”业务稳步推进,今年以来,有31名外地职工到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了“跨省通办”业务。

  据了解,去年1月和7月,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先后开通了两批“跨省通办”业务,包括出具缴存使用证明等8项“跨省通办”服务事项,提前5个月完成住建部目标任务。

  根据住建部关于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跨省通办”工作的要求,该中心结合实际设立15个“跨省通办”服务专窗,依托微信服务平台、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实现8项“跨省通办”事项全程网办;在门户网站发布流程图解,在公积金新媒体发布30余期专题宣传,先后4次进入企业,开展公积金“跨省通办”政策宣讲。(记者 商昌斌)

[责任编辑: 刘昌馀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