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齐心抗疫 满帮平台助力抗疫物资送达吉林

2022-04-07 11:43:14  来源: 满帮集团

  4月6日上午9点20分,一辆满载医用口罩的大货车抵达吉林省长春市红十字会,为正处在疫情困扰下的长春市民送去防疫物资。

  据了解,这批物资由贵州省吉林商会为支援家乡抗疫而筹集资金采购。

  得知这一情况后,满帮集团综合保障部联同平台事业部第一时间协助调配车辆,将抗疫物资的用车需求通过集团旗下运满满平台发布了出去,很快,山东菏泽的货车司机周振伟便接了单。

  “知道这批物资是吉林急需的,所以一路上没敢耽误,昨天只吃了一顿饭,日夜兼程的跑,1400多公里的路仅用了20来个小时就给运到了。”周振伟介绍,之前也往吉林送过两趟物资,“路上不下车、少和外人接触、及时做好消杀”是他跑疫区总结下的经验。

  “吉林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特别是在外乡打拼的吉林人。在得知家乡遭受疫情后,总想为家乡作些贡献,这次筹集的资金采购了口罩63万个,想着赶紧送到家乡去。”贵州省吉林商会会长杨淑英说,特别感谢满帮集团这么快速帮忙找到了运输车辆,也特别感谢承运物资的周师傅,他是疫情下的“逆行者”。

  “抗击疫情是满帮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如有因受疫情影响找不到运输车辆的情况,可拨打95006热线联系我们,满帮将尽全力保障抗疫物资的运输。”满帮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现阶段新冠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呈现多地散发、局部暴发的态势,为保证抗疫物资的及时配送,满帮集团专门成立了“应急调车”抗疫小组,实行“三班倒”的机制,7×24小时待命,随时响应疫情之下突发的调车需求。

  据了解,在近日上海疫情暴发期间,满帮还积极调配农产品承运车辆,为上海市民生供应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