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双龙山街道坚持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两手抓同促进

2022-04-08 15:37:29  来源: 镇宁自治县委组织部

清理露天野广告

  为统筹好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4月6日上午,镇宁自治县双龙山街道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制、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拿着“门前三包”责任书、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口罩等活动所需物资,走家串户,向大山哨社区道路两旁的商家住户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讲解日常文明行为知识。针对部分住户不正确佩戴口罩的行为,志愿者进行了现场示范,向他们讲解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针对部分群众存在的不戴口罩行为,劝导教育群众佩戴口罩,为其免费提供口罩,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同时,对于道路两旁存在的野广告,志愿者进行清理。

  本次活动发放“门前三包”责任书500余份、疫情防控温馨提示800余份、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80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及时地清理了路边的野广告,向群众宣传普及了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知识,为打赢创文、战“疫”两场战役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沈林)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