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战“疫”路上,亨特集团彰显企业担当

2022-04-08 14:51:26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4月6日下午,亨特集团旗下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收到南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感谢索菲特酒店在南明区亨特片区、官井片区两次区域核酸检测中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在危急时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和政府共同克难攻坚,同舟共济的社会责任,为南明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4月6日下午,索菲特酒店收到南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

  自3月29日贵阳市相继报告2例输入性确诊病例(轻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追踪隔离、卡点检测、区域核酸检测……一环连接一环、一招承继一招。

4月6日,设在索菲特酒店门口的核酸采集点。

  4月2日凌晨1点30分,亨特集团与旗下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亨特City Mall和亨特国际接到南明区疫情防控现场处置指挥部的通知,将在南明区亨特片区、官井片区开展第1次区域核酸检测。接到通知后,亨特集团第一时间作出决定,无偿提供索菲特酒店门口区域用作核酸采集场地,酒店员工率先配合完成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并协助防疫工作人员搭建核酸采集点,提供暖心周到的后勤保障。此外,酒店还主动为封控期间宾客提供用餐和客房延用礼遇,为前一日夜班未能离开酒店的员提供客房休息。

  4月6日,南明区亨特片区、官井片区开展第2次区域核酸检测指挥部办公场景。

  4月4日,针对亨特片区、官井片区将在4月6日开展第2次区域核酸检测的工作安排,亨特集团除提供酒店门口核心区域、商场内部卖场、商场后院停车场作为核酸采集点外,还提供酒店多功能厅作为临时指挥部。4月6日,酒店在配合完成会场布置的同时,为35名防疫工作者准备早中晚工作餐。为更好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乐轩华中餐厅已暂停营业。

  4月6日中午时分,参与此次核酸采集工作的唐女士说到:“从凌晨5点到现在,从亨特停车场出来,收费人员了解到我是核酸采集工作人员,免收了停车费,我很感动,感受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谈到因疫情影响,亨特商场与其酒店人流量急剧下降造成的经营损失,业主代表杨杨美惠女士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虽然商场和酒店的营收受到了一定影响,但为疫情防控赢取了宝贵时间、提供了场地保障,我们倍感自豪,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现亨特集团的价值观与社会担当。”

  有多大的视野,就有多大的胸怀;有多大的胸怀,就有多大的气魄。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与人民需要同心同向,像亨特集团这样有担当的企业人民怎能不爱,这样的企业家精神怎能不赢得阵阵喝彩。(张霞)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