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2-04-08 16:07:47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为切实做好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安全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期分行向全行员工发送了《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假期相关事宜的通知》,分别从节前安全检查、节假日值班安排、确保廉洁过节、保密安全提醒、疫情防控等5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对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各处室自查基础上,分行组织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开展了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对即将下班的员工提出相关安全要求,确保关门、关窗、关水、关电,督促员工整理办公文件、归置个人物品、保持桌面整洁,将重要文件、资料、档案、物品等入柜上锁,确保不留隐患;二是安排专人对监控室、自动门、消防门、营业大厅、机要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三是加强车辆管理,所有公务用车统一停放办公楼地下停车场集中存放。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各类安全问题隐患,有效确保了节日期间分行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