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公安交警整治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雨篷

2022-04-08 17:44:44  来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连日来,黔西公安交警持续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雨篷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对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的遮阳伞、雨篷进行现场拆除、收缴,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黔西公安交警还以教育和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驾驶员宣传非法加装遮阳伞、雨篷既存在安全隐患,又是违法行为,耐心劝导驾驶人自行拆除遮阳伞、雨篷,并深入摩托车、电动车销售点,维修点广泛宣传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雨篷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