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清明小长假,云岩区实现旅游收入2.77亿元!

2022-04-08 18:06:13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4月6日,笔者从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据初步测算,2022年清明节假日期间,云岩区共接待游客约36.1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77亿元。

  在全市天气持续晴好、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下,清明期间市民出游多以周边公园踏春为主。笔者在鹿冲关顺海公园和黔灵山公园看到,前来公园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

  “清明期间,我们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不外出不聚集。只能趁着天气好,带着家人朋友到周边公园逛逛。”市民王女士表示。

  受疫情影响,黔灵山公园游客较以往减少,但景区依旧忙碌。在黔灵山公园入口处,游客规范戴好口罩,扫码测温入园。

  “清明节假日期间,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抓好落实,重点督导辖区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强化文旅市场监管,督促景区景点、影院、娱乐场所等公共场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健康登记、日常消毒等防疫措施。”云岩区文旅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织好严密科学的疫情防控网,为旅游行业有序发展保驾护航。(张钰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3171